Saturday, April 4, 2009

原则

人往往会为自己套上某些原则。。
一些不必要的。。多余的。。荒唐的原则。
而这些不知所谓的原则就缚束了他们的生活。

当然,影响力也没到很跨张的地步。。
但也不必傻傻得遵守吧?
。。。难不到你会为自己开罚单吗?
原则能当饭吃吗?
。。。如果是理智的那是另一回事。

有的人认为,
有原则才是人。。有原则,有性格,有自我~ = =
他。。傻的很~


你有一些另类的原则吗?

比方说,
他人没为你庆生;你就不为他人庆生。

超白痴的原则。。
问题是,它算得上是个原则吗?
我想,因该很多年轻人都很介意生日这玩意吧。。= =
还把它看的很重呢~
还好,我对生日这玩意没舍感觉。。可有可无~

而我,当然也有一个好笑的原则。。
一个鲜少人知道的。。哈哈

很多人问道,
‘为舍你没有女朋友?’
= =
我也很想交一个啊!!
只是。。

‘NO INCOME ; NO GIRLFRIEND

哈哈哈哈~
一个非常愚蠢的原则~
它已跟随我四五年了。。
因此。。只能用看的。。。没的泡= =
可悲~


一位我已相中两年多的美眉也没得泡= =
我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XXX~
好想跟你谈爱啊~
XXX,两年后我才泡你~ = =
如果你来泡我的话,以上的原则就不是原则~
哈哈哈~


请别再把我说的好像很向往男男恋似的。。= =
没有女朋友不代表我爱舔菊花~


冷知识:
世界上只有两种动物为了快感而做爱,
海豚与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