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我爱我's

快活,飞上天~
哈哈
多么enjoy啊。。。
爽到~

四个字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回味无~

一部吓人兼恶心的电影。。‘Drag Me to The Hell’
你真的drag我to the hell = = (你买的票~ 哈哈)
一顿目瞪口呆的晚餐。。。Sakae Sushi~
钱包的减肥餐。。它又廋了一点= = (Sushi drags us to the hell~ 哈哈)
一场从上往下看的填色比赛。。。Hello Kitty~
就只有颜色可看。。。没了= = (到底hello什么kitty什么~哈哈)
一只只啦啦开开关关。。。什么跟什么~
真想把它们炒成‘上汤啦啦’ = = (咋看,啦啦还蛮像硬硬的‘花蝴蝶’~哈哈)
一部Disney作品。。。‘7teen again’
就真得很Disney,‘跌死你’ = = (半夜去看,不跌死你才怪~哈哈)
一对常进沙的眼睛。。。‘伤眼’
只能说。。。那颗沙很碍事 = = (沙眼伤我眼。。明白吗?哈哈)
一个你浓我浓的夜晚。。。‘雪花四溅’
视觉与味觉的交响曲 = = (牙痒痒。。永不罢休~哈哈)

除了回味无穷,还是回味无穷~
哈哈~




>我's...很爱的~



>Sakae Sushi~ RM 118.55 for two person... = =

有 [我's] 真好~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lol~ sure~ it's just for Jeff's~
    dont evny~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