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它又来了。。

你还记得你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吗?
我想。。应该忘记了。。

我爱你呀。。可是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你说。

这句话,我也说过。。。
一个同样的理由,
难道从你口中说出的才叫理由吗?

从那开始,就不打算要和你再有任何关系了。。。
那只会让我不断的期待着。。

因此。。我们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了。。

心情也好了很多。。
只是一心专注在学业上。。。

你得msn。。老早就删除了。。
就连电话号码也一样。。。只记得后四个号码。。

而我,一直以为自己老早就忘记你了。。。
直到。。昨晚。。


我。。完全没有回复你。。。
你难的msn我。。。其实是高兴的。。
但是又很怕。。很怕你。。。
不知道你又在想什么。。很怕你又会说一些难受的话。。
不想再受打击了。。

而它。。又来了。。
那紧张的。。胡思乱想的。。折磨似的心情又来了。。。

够了。。真的够了。。
不想再猜谜语了。。。已经猜得很累了。。。
心理战术也不玩了。。

哪怕这一切只是我的自言自语。。
我就是喜欢你。

我不是在期待些什么。。
只是单纯的想要把它给发泄出来。。
这就够了。。

不相干人士别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