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再一次

好高 好远
你已飞得好高 飞得好远

原来 你一直都在翱翔着
我还天真的以为着 

原来
我可以很傲慢 很自大

为什么我脸皮怎么厚
可以若无其事的那么彻底

今天 我还是个傻子
又再一次 被蒙在鼓里

为什么
为什么又给我发觉到

我越来越看不起自己
也越来越可怜我自己

我是谁?
你是谁?

也许你这样做 
是为了不想伤害我的自尊

也许你这样做
是害怕我不喜欢

也许你这样做
是真的不想让我知道

也许 又是自大的我想多了
我根本是个局外人 我无言了

我的自尊 我的面子
就这样活生生的被我自己踩烂 踩碎

我是一只寄生虫
一只渴望拥有翅膀的寄生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