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又, 被放弃了

那一年,
伱曾挣扎过 要放弃我
我多么的 不甘心
不解 为何你要对我如此残忍
我恨不得 离你远远的

这么久了,
我还是 不甘心
我还是 放不下
我还是 多么的不解
我还是 很介意我是被捡回来的

即将被放弃 又被捡回的感觉
多么的痛 多么的恨 多么的不被珍惜

每当 我想起这些
我是多么的 恨自己 讨厌你

也许 因为这样
你都尽量 满足我 保护我 让我
甚至 把我当伱的全世界

也许,
你是为了 禰补你犯的错而爱我
谢谢你

也或许
你是同情我可怜我而爱我
谢谢你

现在,
你不挣扎了 你决定了

你要放弃这份爱
你要放弃你喜欢的人
你要让自己狠狠的坠落 然后再站起来
很勇敢

这段日子,即使我们只是朋友
我其实 并没有那么大方 那么看的开
我并不能 看着我还爱的人和他人那么暧昧 那么热情
也许,只是我不会分辨 那一个是 你与朋友的互动 那一个是 暧昧

对你,
又爱 又恨。。
你我的世界 好像越来越不一样 越来越遥远
你向往被世界注意 我向往独来独往

我曾经说过 也许我们做朋友会比较好
对 我可以说得很潇洒

但 我其实做不到

我承认 我真的办不到
我无法以朋友的身份 来对待这一切 对待你

你也说得很对
你叫我不要玩你
这句话 多伤人
对 我不因该在玩弄你的感情

我只能用我剩下的冷漠来 远离你 疏离你
也许,我们连朋友都无法当了
对不起,原谅我

我真的办不到
我很自私 我给你太多的负能量
远离你,你才会过的好好的
而我就不会 一直期待着

如果 那一年
你真的选择 放弃我
多好,
也许
你和他 过的很幸福 很快乐

如果 那一年
你真的选择 放弃我
多好,
也许
你已经在国外 工作赚外汇了

如果 那一年
你真的选择 放弃我
多好,
也许
那只猫 过的很好 很健康

如果 那一年
你真的选择 放弃我
多好,
也许 你放弃的不会那么的多

如果 那一年
你真的选择 放弃我
多好,
也许
你的梦想 早已完成了

如果 那一年
你真的选择 放弃我
多好,
也许
你的生活 过的很精彩

如果 那一年
你真的选择 放弃我
多好,
也许
我已习惯 一个人生活

如果 那年
你真的选择 放弃我
多好,
至少
不必 经历两次的被放弃.....


夜长 梦会多,
你 就不要想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